违规蛋卷

未谈完的恋爱

abo向

娟a宁o

be文




张紫宁看着倒在血泊中的段奥娟,“你为什么不躲开”“因为我爱你”“不要再说了”


张紫宁和段奥娟是一对情侣,与正常的情侣一样,可就在那一天,这一切都被打破了

这一天,段奥娟来找张紫宁的父母,却看见张紫宁的父母倒在血泊之中。段奥娟连忙跑过来查看,看见一把匕首,拿起来查看。就在这时,张紫宁过来了。张紫宁一过来就看见段奥娟拿着匕首,而自己的父母倒在血泊之中。段奥娟看见张紫宁来了,连忙解释道:“这不是我干的”谁知张紫宁像没听见一样,跑到自己父母旁边,哭着说:“爸妈,你们醒一醒,你们醒一醒”“你别太难过”说着抱了抱张紫宁,可张紫宁却推开了段奥娟“你不要碰我”“怎么了?紫宁,你不会以为是我杀的吧”“不用你管,来人”“我……”段奥娟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保镖推了出去,门也被保镖关上了,段奥娟敲着门,说:“紫宁,紫宁,真的不是我,你开开门好吗?”段奥娟一直敲着门,却没有一个人给她开门,这时上天好像也看不惯她,下起了雨,段奥娟无奈,只好先回家。第二天,段奥娟又来找张紫宁,但昨天一样,张紫宁不肯见段奥娟。段奥娟知道,张紫宁是把她当杀他父母的凶手了,段奥娟想解释清楚,可张紫宁死活不见段奥娟。一天,张紫宁收了一条微信:紫宁,我知道,你把我当杀害你父母的凶手了,但我真的没有,我希望我们两个见一面,把这个误会解开。张紫宁犹豫了许久,最终还是同意了。她去的时候还带了一把水果刀。来到约定地点,张紫宁看着段奥娟,说:“你要说什么,快说吧”“紫宁,我真的没有杀你父母,我去的时候你的父母就已经遇害了”“你只是说这个吗?”“嗯”“那我先走了”“等等,你相信我吗?”“曾经相信”“你还是不相信我吗?”段奥娟抓住了张紫宁的手,张紫宁手拿水果刀,指着段奥娟,大声说:“你让我怎么相信你,当时现场只有你在”段奥娟指着胸口,说:“这,往这里刺”“你不要逼我”张紫宁接近崩溃,“刺”“啊!”段奥娟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胸口有温热的液体流出,自己的生命也在流逝,段奥娟控制不住自己,一下倒在地上,“你为什么不躲开”“因为我爱你”“不要再说了”“以后我不在了,你要照顾自己,冬天不要喝冷水,夏天也不要一直吃冰棍对你胃不好”“你不要再说了”“最后,你要记得,我爱你”说完,段奥娟闭上了眼,只留下张紫宁独自抱着她哭。以后,杀害张紫宁父母的凶手被抓住了。张紫宁来到段奥娟的墓前,“大娟,我来看你了,原来一直都是我错怪你了,我对不起你,你等着,我马上就来陪你了”说着,张紫宁拿出当时杀段奥娟的那把水果刀,刺进胸膛,“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?可真疼啊,你一定也很疼吧,不过不要怕,我来陪你了”恍惚间,张紫宁好像看到了段奥娟,张紫宁笑了笑,闭上了眼睛。破镜重圆,还是破的。最心酸的不过还是想放弃又还爱。苦是酒逝味,苦是花消香。最苦不是形骸毁,却是情自伤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