违规蛋卷

绝处恋情

下 

 

队长宁×队员娟 

 

 

段奥娟醒了,来到卫生间,看着自己浑身的吻痕,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心里暗暗说着:以前怎么不知道张紫宁这么人面兽心,下次我要让她看看我的厉害。说是这么说,段奥娟还是乖乖穿上衣服,去找上级搬救兵。 

 

“上级”上级听到熟悉的声音,转过头来看到了段奥娟,惊讶的说: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“怎么,不欢迎?”“不不不,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“对了,这次我回来是想让你派兵去救张紫宁的家人。”“你找到她了?”“没错。”“好,我马上派兵。” 

 

段奥娟找过上级后,上级迅速派兵去把张紫宁的家人救了出来。张紫宁没有后顾之忧后,顺利打晕了守卫逃了出来与段奥娟会和。这时,上级对H国发动了猛烈的进攻,H国战败,张紫宁和段奥娟幸福的胜过在了一起。 

 

某一天,张紫宁和段奥娟正在散步,忽然,张紫宁从口袋中拿出了一枚戒指。她单膝跪地对段奥娟说:“我知道我让你担心过,所以让我补偿你,好吗?嫁给我”段奥娟喜极而泣,回答到:“我愿意”张紫宁把戒指戴在了段奥娟的手上,拥抱着段奥娟。不久,段奥娟和张紫宁举办了婚礼,并生下了一个女儿。 

 

“爸爸,你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?”“这个啊,是缘分。”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终于写完了,我感觉我还是适合当个读者。好了,烂尾了。这个系列就完结了。😎😎😎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