违规蛋卷

友情以上,恋人已满

ABO文 

 

娟A宁O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在创造101时,段奥娟和张紫宁基本没有什么互动。在分队时张紫宁也没有选择段奥娟。在大家都以为她们不会有交集得时候,他们没有想到张紫宁和段奥娟在创造101结束时在一起了。故事还要从创造101时说起 

 

在初评级时,段奥娟穿着一身校服出场,这时,张紫宁注意到了段奥娟,心想:她好可爱,就是有点像树懒。段奥娟评级完之后,张紫宁想:她唱歌好好听啊!但跳舞好像不行。到了紫宁表演,段奥娟:哇,她唱歌好好听,跳舞也好好啊!好想认识她,可是我跳舞这么差,有资格认识她吗?算了不想了。 

 

评级结束后,发布了主题曲任务,这对于没有学过舞蹈的段奥娟来说,有一点太难了,于是在再次评级之前,段奥娟一直在练习室里练习。“我去个卫生间”段奥娟说完就去卫生间了。在卫生间里,段奥娟闻到了一股青柠味的信息素,她皱了皱眉,找到那个厕所,打开门,段奥娟看到是紫宁,“怎么是你”“帮帮我”这时,段奥娟才发现张紫宁到发情期了,自己也没带抑制剂,“帮帮我”在感受到段奥娟是Alpha后,张紫宁不住的往段奥娟身上蹭,段奥娟闻着青柠味的信息素,有些腿软。“我来标记你,好吗?”“好”在得到张紫宁的同意后,段奥娟往腺体注射了自己蛋卷味的信息素,并把她抱回了宿舍。这件事之后,张紫宁和段奥娟的关系开始熟络起来了,也开始有了互动。 

 

创造101结束以后,段奥娟找到紫宁,把紫宁拉到一个角落,对紫宁说,“紫宁,其实从第一次评级我就休息到你了,但看你这么优秀,我就觉得自己太无能了,但我还是想说,紫宁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,好吗?”紫宁眼含泪水的说:“我终于等到你说这句话了,我愿意”段奥娟一把把张紫宁拉到怀里?说:“好了,不要哭了”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