违规蛋卷

宁娟小剧场

伪现实

小甜文

难看预警!!



张紫宁看着跪在地上的段奥娟,很生气,今天是她和段奥娟恋爱一周年,可这个直男忘了。

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”

“你错哪了?”“不知道”

“不知道就继续跪着”

“我错了,我哪都错了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”

“呵呵”

“脑婆,宝贝,宝宝,我错了嘛~”

对于段直男的撒娇,张紫宁表示她真的没有抵抗力。

“那你先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”

段奥娟:今天?今天会是什么日子?劳动节?不对啊,劳动节早过了。儿童节?也不对啊。母亲节?不是不是。段奥娟突然想到什么。

“宝宝,我想起来了”

“想起来了?”

“嗯”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你先闭上眼睛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先闭上嘛”

“好吧”张紫宁闭上眼睛,突然感觉嘴上覆盖上了一层冰凉

“唔~你!”张紫宁睁开眼看着段奥娟一脸得逞的笑容

“你个流氓!”

“我还有更流氓的呢”

说着又吻上张紫宁的嘴,舌头撬开张紫宁的牙齿,在张紫宁的嘴里疯狂汲取,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才松开。两人喘着气,张紫宁趁段奥娟不注意咬了一口段奥娟的锁骨

“嘶~,你是属狗的吗?”

“哼”

“既然这样,我可要好好惩罚你”段奥娟抱起张紫宁就往房间里走。

“你要干什么?放我下来”段奥娟不顾张紫宁的挣扎,把张紫宁抱进了房间,关上了房门。一晚上都听到张紫宁在说:“啊~不行了,啊~。”早上,张紫宁醒来便感觉浑身都快散架了

“还疼吗?”张紫宁一听到这句话就想到昨晚的事,脸不禁红了起来

“你个流氓”

“快来吃饭了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