违规蛋卷

离别

真正的离别,不是桃花潭水,不是长亭古道,只不过在同样洒满阳光的早晨,有人就在了昨天。


张紫宁不明白,为什么会和段奥娟越走越远。或许是因为性格不合 ,或许是因为感情淡了,又或许是因为一件小事。张紫宁尝试去拉进和段奥娟的距离,可感觉还是越走越远。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,张紫宁坚持不下去了,她提出了分手,她以为对方会挽留,可没想到对方没有丝毫早就就同意了。这天,下着大雨,张紫宁走在路上,雨水淋在张紫宁身上,打湿了她身上的衣服,可张紫宁却一点感觉也没有。张紫宁漫无目的地走着,段奥娟在背后跟着。走着走着,张紫宁倒了下去,段奥娟想上前去抱张紫宁,却看见赖美云走了过来,她抱起张紫宁去了医院。这件事过后,张紫宁和赖美云在一起了,但张紫宁心里却还是忘不掉段奥娟。张紫宁走后,段奥娟收拾房间,找到了涨紫宁的日记本,里面写着:直觉这种东西还是挺准的,我所能察觉到的所有不喜欢,不再关心,不是因为我敏感,而是切切实实的真实,终有一天,我将举杯,敬一敬我的冲撞,我的孤独我秉直的脾性,我的泪不自禁。我的过去跟眼睛在夜晚如星星,我曾经那般依赖你,在碰盏落杯的一刹,我终于承认早已失去了你。其实我一点都不后悔遇见你,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,我不太想遇见你。你叫长安,我叫故里,长安尽头无故里,故里从此别长安。满目山河,注定爱而不得。段奥娟看着日记哭了,哭得撕心裂肺,她从来没有感觉自己的心这么痛,痛到无法自拔。


“故事荒凉,相识一场,各自散场”  “有的人曾经无话不说,最后却无话可说”


不惋惜,不呼唤,我也不啼哭,一切将逝去。如花丛的薄雾,金黄的落叶堆满心间,我们也不再是青春少年,我们也不再是从前的我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